[漫遊大學城系列] Caltech、PCC周邊美食地圖攻略!

| October 1, 2018 | 0 Comments

 南加州各大學周邊~美食地圖攻略!

一目了然跟著吃~

Maps For  FOOD around Universities in SoCal

撰文/Janet    圖片來自官網 美編/Iva

 

學海無涯!各位留學海外的莘莘學子們離鄉背井、懷抱著既期待又忐忑的心情來到陌生國度,為的是在莊嚴的學術殿堂裡,充實自我、奮發學習,以成就更美好遠大的未來。但是!話雖說得如此神聖,每天還不是得為了填飽肚皮而煩惱,畢竟民以食為天,生活在南加州這個民族大熔爐,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擁有各國美味料理,可謂是兼具廣度與深度的美食天堂。

這一期哇靠將延續前幾期學生專刊的大學城主題,繼續為讀者們介紹南加幾所大學學府周邊美食與精選小店,讓你的學生生活更豐富、更精彩!

 

CAL TECH、PCC

帕薩迪納市一直是大洛杉磯地區最著名的餐飲區之一,Colorado Blvd.上眾星雲集的世界各國美味料理,任君挑選都可以嚐得到!文青咖啡店、有意思的書局和文具店,使這座城市的魅力更加濃厚有深度。

 

Magnolia House

492 S Lake Ave, Pasadena, CA

(626) 584-1126

www.themaghouse.com

*新美式、雞尾酒

文藝掛青年有福了!這裡適合拍照、也具有美食美酒還有美味brunch,特別提醒的是,如果想來品一杯酒,一周七天都可以,brunch則只有周末才能吃得到哦。

 

Again Café

132 W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5
(626) 999-4794
www.againcafe.com

*咖啡、簡餐、拉麵

外觀帶點復古的紅磚牆內的極簡風café,走進來馬上看到右邊牆壁上一面很可愛的大型法鬥概念圖。白天時段只有飲料跟簡餐,五點開始晚餐時段搖身一變成為拉麵店。

 

OJI Sushi & Sake Bar

624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1

(626) 585-1313

*日式料理

甫開幕不到兩個月,便牢牢擄獲當地人的胃!新鮮生魚片拼盤、各式握壽司、壽司捲與手捲、日式清酒與啤酒,跟小編一樣鍾愛日本料理的朋友,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

 

(下頁介紹更多美食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