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川味土豆燒排骨 簡單美味,值得一學

| October 1, 2018 | 0 Comments

土豆燒排骨

Spicy Pork Ribs with Potatoes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川味土豆燒排骨

土豆燒排骨 Spicy Pork Ribs with Potato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QWq9IQDE8 在中式菜系中,排骨的烹飪方式也蠻多元化的,最常被做成紅燒排骨、豉汁排骨、糖醋排骨、酥炸排骨、土豆燒排骨等,這些經過精細烹飪,都很容易變成飯桌上的美味佳肴。今天介紹的這道川味土豆燒排骨,除了做法簡單,靈魂人物李錦記四川風味紅油豆瓣醬複合鹹鮮口味,有更多紅油,並且不用剁碎可直接加入料理,夠味又方便,,具有濃郁豆瓣香味,可用於烹飪各種食材。 用料 1.5 磅 排骨段 8 安士 土豆(切塊) 6 安士 胡蘿蔔(切塊) 1 湯匙 粟粉 1 杯 清

在中式菜系中,排骨的烹飪方式也蠻多元化的,最常被做成紅燒排骨、豉汁排骨、糖醋排骨、酥炸排骨、土豆燒排骨等,這些經過精細烹飪,都很容易變成飯桌上的美味佳肴。今天介紹的這道川味土豆燒排骨,除了做法簡單,靈魂人物李錦記四川風味紅油豆瓣醬複合鹹鮮口味,有更多紅油,並且不用剁碎可直接加入料理,夠味又方便,,具有濃郁豆瓣香味,可用於烹飪各種食材。

用料

1.5 排骨段

8 安士 土豆(切塊)

6 安士 胡蘿蔔(切塊)

1 湯匙 粟粉

1 清水

3 湯匙 沙拉油

1 青蔥(切碎)

6 紅辣椒

6 薑片

4 八角

1 小段 桂皮

2 香葉

          

調味料

3 湯匙 李錦記四川風味紅油豆瓣醬

2 湯匙 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

1 湯匙 香醋

1 湯匙 李錦記純正濃香芝麻油

2 茶匙 李錦記草菰老抽

 

做法

1. 排骨段用沸水燙約5分鐘,取出備用。

2. 熱鍋下油,煸香薑片、乾紅辣椒和香料。

3. 加入3湯匙李錦記四川風味紅油豆瓣醬和2湯匙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炒香

食譜小秘方】
蠔油燜煮,更令湯汁味道提升且增添鮮味

4. 再加入排骨段翻炒。

5. 加入土豆塊,胡蘿蔔塊,清水和香醋。

6. 一同燜煮約20分鐘。

7. 粟粉加少許水勾芡成汁。

8. 最後加入麻油和老抽作調色之用。

9. 加一點青蔥點綴。

.

更多食譜創意,請瀏覽李錦記全美味臉書頁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錦記全美味

食譜撰文 / 李錦記
攝影 / 007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影片剪輯 / HK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