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Derm Institute 嬌點醫美美學中心

| October 1, 2018 | 0 Comments

(此報導為廣告刊文)

留住時光   遇見最美的妳

Focus Derm 位於加州阿罕布拉市,是一所提供多項現代醫療美容皮膚抗衰老中心。創始人蔡維倫博士、助理醫師 Sophia方組成的專業團隊,擁有多年皮膚美容治療經驗,使用最先進的由美國 Cynosure 賽諾秀公司提供的 PicoSure 蜂巢皮秒激光技術,能有效改善如色斑,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痤瘡疤痕,細紋和皺紋,膠原蛋白流失等多種皮膚問題,使皮膚更年輕!

Focus Derm 中心為客人提供一對一量身訂製療程服務,同時在產品質量上,我們進行最嚴格的把控,只為帶給客人最安全最好的服務! Focus Derm 中心的理念是追求完美自然漂亮的你,激發與呈現你最好的一面,讓大家艷羨你的美,卻難尋你變美的痕跡!

本院服務項目

  1. 巢皮秒雷射
  2. 無痛超聲刀
  3. 抗老水氧飛梭療程
  4. 黃金水光針
  5. 體細胞回春術
  6. 微針治療
  7. 脫髮治療
  8. 溶脂下巴針
  9. 瘦臉針
  10. 蘋果肌

皮秒雷射機器

抗老煥膚水氧飛梭療程

.

下一頁還有其他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