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直擊】Japanese Classic Car Show 細看日本跑車黃金時代的“四大天王

| September 17, 2018 | 0 Comments

直線無敵——豐田Supra

提到豐田的牛魔王Supra,汽車愛好者們估計首先想到的就是其“直道王,彎道亡”的評價了。而作為豐田的跑車旗艦,Supra一向延續了其美式肌肉車的設計風格,讓人一看就知道這是一輛非常暴力的快車。廢話不多說,先上幾張神車的美圖。

 

既然說起Supra,那一定繞不開它那名聲顯赫的2JZ引擎,美國這邊知名的一些改裝車廠,一個個都把馬力往一千匹上調,讓Foxy不禁汗顏,你們這是想要起飛麼?當然這也一定程度上側面反映出豐田這款2JZ引擎擁有極高的性能提升潛力,只需經過小幅改裝即可將動力輸出從300馬力輕鬆提高至400至500馬力以上的層次。網上一些牛魔王大戰布加迪的視頻也為人津津樂道。

被改裝界封神的Supra 2JZ-GTE引擎

,

(下頁更多精彩跑車 !)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