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探索 Queen Mary 光輝歲月歷史之旅

| September 13, 2018 | 0 Comments

↑ 瑪麗皇后號的船首有一間 Observation Bar & Art Deco Lounge 景觀酒吧,透過窗戶可以望向美麗的 Long Beach 海濱景色。這裡曾經是招待頭等艙貴賓和上流社會人士的 Lounge。這個30年代精緻風格的酒吧依舊保留著原有的裝飾以及藝術品。逛累了以後可以到這裡享用經典的手工雞尾酒、啤酒或葡萄酒搭配開胃菜或是小點,享受太平洋上的夕陽美景!

.

(photo via queenmary.com)

↑ 瑪麗皇后號船上除了小酒吧和景觀餐廳,以往招待上流人士的 Grand Salon 宴客大廳現在每星期天都舉辦 Champagn Sunday Brunch,提供各式美食以及現場音樂演奏給民眾來參加。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官網查詢 menu 以及價格,建議提早預約。

↓ Grand Salon 的另一面牆上有一幅 MacDonald Gill 的作品,描繪著太平洋地圖,海上的兩條黑色航線原本有著瑪麗皇后號以及她的姊妹艦 伊利莎白皇后號 (RMS Queen Elizabeth) 的小船模型在地圖上”旅行”同步移動,表明兩艘船在跨大西洋航行期間的位置。小編覺得這真的很酷耶!

↓ 船上的電梯依舊保持原有的外貌

↓ 這裡是船上專為上流人士規劃上岸後的旅遊觀光行程的旅行社

看完大廳,接著來看看以往的頭等艙房間長什麼樣子….

古色古香的頭等艙 First Class Suite,有一個 Master bedroom、一個客廳↑ 、還有一個小房間是給隨身的傭人住 ↓。

↓ 這裡的浴室有個有趣的設備,那就是洗澡時房客可以選擇熱鹽水 (海水?)、乾淨的冷水和熱水。為什麼會有人喜歡洗鹽水呢?

↓ 從房間的舷窗看出去就是海洋囉! (想像船正在太平洋海上)

 

 

 

(下一頁更多精彩介紹! )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留美知識,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