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探索 Queen Mary 光辉岁月历史之旅

| September 13, 2018 | 0 Comments

↑ 玛丽皇后号的船首有一间 Observation Bar & Art Deco Lounge 景观酒吧,透过窗户可以望向美丽的 Long Beach 海滨景色。这里曾经是招待头等舱贵宾和上流社会人士的 Lounge。这个30年代精致风格的酒吧依旧保留着原有的装饰以及艺术品。逛累了以后可以到这里享用经典的手工鸡尾酒、啤酒或葡萄酒搭配开胃菜或是小点,享受太平洋上的夕阳美景!

.

(photo via queenmary.com)

↑ 玛丽皇后号船上除了小酒吧和景观餐厅,以往招待上流人士的 Grand Salon 宴客大厅现在每星期天都举办 Champagn Sunday Brunch,提供各式美食以及现场音乐演奏给民众来参加。有兴趣的朋友可上官网查询 menu 以及价格,建议提早预约。

↓ Grand Salon 的另一面墙上有一幅 MacDonald Gill 的作品,描绘著太平洋地图,海上的两条黑色航线原本有着玛丽皇后号以及她的姊妹舰 伊利莎白皇后号 (RMS Queen Elizabeth) 的小船模型在地图上”旅行”同步移动,表明两艘船在跨大西洋航行期间的位置。小编觉得这真的很酷耶!

↓ 船上的电梯依旧保持原有的外貌

↓ 这里是船上专为上流人士规划上岸后的旅游观光行程的旅行社

看完大厅,接着来看看以往的头等舱房间长什么样子….

古色古香的头等舱 First Class Suite,有一个 Master bedroom、一个客厅↑ 、还有一个小房间是给随身的佣人住 ↓。

↓ 这里的浴室有个有趣的设备,那就是洗澡时房客可以选择热盐水 (海水?)、干净的冷水和热水。为什么会有人喜欢洗盐水呢?

↓ 从房间的舷窗看出去就是海洋囉! (想像船正在太平洋海上)

 

 

 

(下一页更多精彩介绍!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留美知识,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