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ZALEL 倍加能 – Prelude 智能感应无线充电快充行动电源

| September 13, 2018 | 0 Comments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BEZALEL 倍加能
Prelude 智能感应无线充电快充行动电源

Video Thumbnail

Prelude 智能感应无线充电快充行动电源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BEZALEL 倍加能 Prelude 智能感应无线充电快充行动电源 https://youtu.be/j0EFDQM2ndk 《 9/25 开放预购 》 按 >> 这里 ,马上抢购! 15W大容量电池、超轻巧 (厚度仅 17 mm, 重5.5 ounce)、100% 好携带并支援快充(QuickCharge)。此款行动电源采奈米吸附技术,无需再购买任何手机配件,便能吸附在你的手机背面。智能感应式的开关设计,只要轻轻一摇,让你无时无刻在哪都能自在地充电,用手机听音乐、玩游戏、导航、照相录影再也不必担心中途没电,轻松体验名符其实的“无线”生活。  此款无线充电行

《 9/25 开放预购 

按 >> 这里 ,马上抢购!

15W大容量电池、超轻巧 (厚度仅 17 mm, 重5.5 ounce)、100% 好携带并支援快充(QuickCharge)。此款行动电源采奈米吸附技术,无需再购买任何手机配件,便能吸附在你的手机背面。智能感应式的开关设计,只要轻轻一摇,让你无时无刻在哪都能自在地充电,用手机听音乐、玩游戏、导航、照相录影再也不必担心中途没电,轻松体验名符其实的“无线”生活。 

此款无线充电行动电源,是一直致力于无线充电技术发展的 BEZALEL,经过一年多来研发的全新产品,即将在 Kickstarter 正式上线啦! 

.

*适用于任何支援 Qi 无线充电标准的手机:iPhoneXS, iPhone XS Max, iPhoneXR, iPhone 8, 8 Plus, iPhone X, 三星Galaxy S8, S8 edge, S7, S7 edge, Note 5, Galaxy S6, S6 edge, S6 edge+, S6a ctive, Moto 360 以及LG G6, LG V30 等…

.

产品规格介绍 :

🎯 15W Qi 无线充电规格,支持快充(Fast Charge)。

🎯 轻巧、方便携带 (厚度仅 17 mm, 重量 5.5 ounce )。

🎯 现代感设计,智能感应开关让你一摇即充,静置十五秒以后自动关闭避免耗电。

🎯 奈米吸附技术,无需购买额外的手机配件。

🎯 适用于任何支援 Qi 无线充电标准的手机:iPhoneXS, iPhone 8, 8 Plus, iPhone X, 三星Galaxy S8, S8 edge, S7, S7 edge, Note 5, Galaxy S6, S6 edge, S6 edge+, S6a ctive, Moto 360 以及LG G6, LG V30 等…

.

.

Kickstarter 购买选项:

Early Bird: $45.00 (早鸟优惠超值价格,数量有限,想要的话请尽早抢购!)

Combo 优惠选项:

Prelude 无线充电行动电源+ BEZALEL 磁吸手机壳: $54

Prelude 无线充电行动电源+ Futura X 无线充电充电器 $64

《 9/25 开放预购 

按 >> 这里 ,马上抢购!

更多产品请点 >> 这里

.

BEZALEL 创办人

来自加州矽滩的 BEZALEL 倍加能,是来自台湾嘉义的南加大高材生吴哲民于 2014 年成立的,之后推出一系列无线充电相关产品,被美国 DigitalTrends, Business Insider , Wired 等专业媒体获选为年度最佳无线充电器。之前更受到台湾之名主播陈雅琳的亲自推荐!

 

Frank Wu 个人小档案:

  • 南加州大学(USC)攻读机械硕士
  • 由科技本业,跨足行销、企业管理
  • 科技公司倍加能 BEZALEL 执行长
  • 美国《CSQ》杂志选为「全美十大年轻创业家」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