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犬寻找新家!民众其实能领养未能成功毕业的狗狗

| September 6,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虽然平常在电视都会看到警犬听从主人的命令,但其实在现实中并不是每只帮政府机关服务的警犬都能顺利从学堂毕业。有些会因为牠们太紧张、缺乏动力又或是性格不适合而被退学。

有些被退学的原因是牠们性格太善良,像是 BBC 曾经报道过在澳洲昆士兰警犬队有一只警犬过份友善,而且很喜欢跟陌生人打招呼。幸好的是最终昆士兰政府让牠加入成为「皇室礼宾犬」,而这份新工作跟前线工作比起来更适合牠。

其实政府部门与坊间的组织也有提供让民众领养未能完成学业的犬只,像是 TSA 就有一个领养计划协助毕业不了的缉毒犬寻找新主人。如果大家对德国短毛指示犬、拉布拉多猎犬、德国牧羊犬和比利时玛利诺犬有兴趣,可以联络 TSA 获取更多资讯。

Image via Shutterstock

Mission K9:协助年老的服务犬寻找一个适合退休的家。

Freedom Service Dogs of America(FSD):训练收容所的犬只成为服务犬,但有些犬只会因为注意力分散、身体的病痛或太胆小而不适合做服务犬,那么 FSD 便会替他们寻找新主人。

Service dogs Inc:与 FSD 一样协助毕业不要的犬只寻找新主人。

虽然很多这类型的机构都会收取数百元的服务费,但能够为狗狗找到适合的居所,绝对是值得的。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