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与Genesis G70的约会

| August 30, 2018 | 0 Comments

上个月才看到消息说 Big Sur重新开启了,满心期待的小编还在想着,希望有一天可以去Big Sur走一趟。没想到马上就收到 Genesis G70的邀请,二话不说马上答应参加这次与Genesis G70独特的约会旅行~ 居住洛杉矶十几年,从未去过Monterey Bay 和 Big Sur, 小编很荣幸的可以受邀参加这次的旅程。满心的期待,一大早准备好行李从LAX 搭飞机到 San Jose Airport。每次只要是搭飞机出差,小编心里特别的期待与兴奋,因为好喜欢在天空飞翔的感觉喔!

飞机降落在 San Jose Airport, 一出来就看到大大的标示 Welcome to San Jose。好久没有到北加州,这短短的两天一夜与Genesis G70的约会,会插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还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

从San Jose Airport到Monterey 需要大约 1.5小时至2个小时左右。

这次我们所住的饭店位于Monterey海边旁边的 Intercontinental The Clement Monterey。这间饭店有分普通房与海景房。普通的房间,窗户看出去可以看到热闹的街道。而海景房更不用说啦,当然是看海囉~~ 不过无论是住哪一类型的房间,这间饭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海边的旁边,有一个大的公共听可以坐在那里享受海景。再忙再累,只要望眼过去,看到这一片海洋,心情就放松许多。室内的大厅也有许多的位子,很适合坐在这里休息或是有出差的朋友可以带着笔电来到这里做事。

参观完饭店,安顿好自己房间后,也差不多是晚餐时间囉。Genesis G70在这第一晚,特别为我们预备了有海景的餐厅 Chart House~就像Genesis G70的特色依样,有着优美的线条,车型如此帅气。

享用美食的时间到了,其他的废话就不多说了~ 第一道是 Charcuterie and Cheese platter。这一盘满满的起司,让正在减肥的小编完全破戒,这趟出来旅行就豁出去了~等回洛杉矶在减肥吧~接着还有沙拉,主餐小编选择了 Orange Glazed Salmon, 来到海边当然要品尝海鲜囉。最后的甜点是重头戏!小编选的是 Mud Pie。本来很担心会不会太甜,但吃起来意外惊人,巧克力不会太甜,吃起来绵绵的冰淇淋与蛋糕的结合,入口即化。巧克力的味道很浓厚,在嘴里还有回甘的感觉呢~ 当然如果没有选择Mud Pie 也可以选 Rasberry Sorbert,一种酸酸甜甜的感觉~

<<< 下一页有更多惊喜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车, LifeStyle生活,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