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机会半价抢购!Urban Decay第一代眼影彩盘Naked即将停产

| August 23, 2018 | 0 Comments

美国彩妆品牌 Urban Decay 最畅销的 Naked 系列眼影彩盘无人不爱,从 8 年前首次推出的 Naked 以至全新推出的限量版 Naked Petite Heat 都各有粉丝。不过最近 Urban Decay 宣布第一代 Naked 眼影彩盘即将停售,相信对于不少忠实粉丝来说是悲剧!

Urban Decay 创办人表示这是他们历史上的重要时刻,虽然即将告别过去让人有点难受,但是不断发展也是必要的条件。

相信 Urban Decay 在未来会继续为粉丝带来不同的惊喜,而喜欢念旧的你现时还可以到 Urban Decay 门市、Sephora 门市、UrbanDecay.comSephora.com 或其他零售商抢购剩余的 Naked 眼影彩盘,优惠价为 $27 美元(原价 $54 美元)。

 

说真的,小编现时还在用第一代的 Naked 眼影彩盘,因为颜色真的很好看又耐用!

.

.

资讯来源:Hypebae

图片来源:Urban Dec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