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本季重返投手丘 最快下个月

| August 22,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https://www.ocregister.com

 

美国职棒大联盟2018年球季进入尾声,不过洛杉矶天使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伤愈重返投手丘逐渐露出曙光,他和总教练索西亚都希望,下月重返先发轮值的行列。

天使本周赛事,今明两天客场对战亚利桑那响尾蛇队,根据美国职棒大联盟官网报导,大谷翔平昨天投了一场与亚利桑那联盟(Arizona League)新秀交手的模拟赛。

报导说,这是大谷翔平6月6日因右手肘尺侧副韧带2级撕裂伤而暂离投手丘后,首次面对打者,虽然投不到30球,不过索西亚(Mike Scioscia)说,这次练投相当费力,虽然他有些生疏,不过部分球路仍是达到「大猩猩」(full-gorilla)等级。

索西亚解释,大猩猩等级是美国棒球的术语,意思是投球全力发挥,而明天大谷翔平将再投一场模拟赛,球团另打算于下周起再加把劲,设定他练投的用球数介于45至50之间,并期待9月重返投手丘。

大谷翔平也是殷切期盼重返投手丘。他说,当然希望尽快,但是必须照步骤来,目前为止每个环节都进展顺利,若能继续保持,期待很快就能复出。

离开投手丘的这段期间,大谷翔平没有闲著,仍持续站上打击区,而且不时有全垒打与安打的佳作,今年球季截至目前为止,总计他击出全垒打13支、二垒安打15支、打点38,打击率2成67。

即因如此,天使不打算把大谷翔平下放到小联盟,这样做必须把他放入伤兵名单,以致大谷翔平必须离开先发阵容,索西亚说,他想要打击,而球队也需要他打击。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