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球公开首见计时器 新球场亮相

| August 22,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https://longislandtennismagazine.com

 

美国网球公开赛27日开打,适逢「公开赛时代」50周年,本届将有一座拥有伸缩屋顶的新球场揭幕,并在比赛中启用发球计时器。

纽约的法拉盛草地公园(Flushing Meadows)金恩夫人国家网球中心(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迎接大赛到来,有不少新风貌。

位在纽约皇后区里错落的建筑群中,最大的不同是新球场路易阿姆斯壮球场(Louis Armstrong Stadium)揭幕,共有1万4000个座位。

春天球场接近完工时,美国网球协会(United States Tennis Association)会长亚当斯(Katrina Adams)表示,比起较大且深的艾许球场(Arthur Ashe Stadium),新球场提供更「亲密」观赛感受之外,拥有可伸缩的帆布屋顶,「给予美网一座无人能比的第二舞台」。

亚当斯说:「这使我们的赛程更为可靠、可预测,不受天气影响。现在我们2座球场有屋顶,只要买了美网的票,无论天气如何都看得到比赛。」

而无论哪一个球场,最明显的改变无疑是:今年美网是大满贯会内赛设置「发球计时器」(shot clocks)的首例。

设置计时器的目的是防止浪费时间,保持正常比赛节奏,在美网开打前的几场北美硬地赛事实施之后,球员评价好坏参半。如今搬上气氛更紧张的大满贯赛事上使用,感受可能更为强烈。

无论是美网4座看台球场还是13面无看台球场,计时器都将设置在球场两个角落,球员发球时,计时器会倒数25秒,从主审手中接过这项控制球员发球时间的计时工作。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