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痛宰水手 克萧生涯150胜到手

| August 21, 2018 | 0 Comments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道奇19日投打发挥,大胜地主西雅图水手,主投7局仅失一分的道奇王牌左投克萧顺利拿下生涯第150胜。(图取自洛杉矶道奇队脸书www.facebook.com/Dodgers)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道奇今天投打发挥,以12比1大胜地主西雅图水手,主投7局仅失一分的道奇王牌左投克萧(Clayton Kershaw)顺利拿下生涯第150胜。

路透社报导,3届国联赛扬奖得主的克萧,今天主投7局被敲4安失一分,并送出7次三振与一次保送,本季战绩6胜5败,防御率2.40。克萧今年受手臂和背部伤势影响,夺胜速度不如往年。

道奇打者耶南德兹(Enrique Hernandez)在6局上2人出局时,从水手救援投手布莱德福(Chasen Bradford)手中打出左外野阳春砲,是他本季第18轰。

大势已去的水手队,9局上索性派内野手罗迈恩(Andrew Romine)投球消化局数,这也是他这个系列赛第2次登板投球。道奇指定打击特纳(Justin Turner)也不手软,从罗迈恩手中敲出3分砲,个人本季第9轰。特纳今天状况火热,敲出4支安打贡献5分打点。

水手在4局下得到全场唯一一分,当时第4棒打者席格(Kyle Seager)在2人出局情况下击出右外野场地二垒安打,队友希利(Ryon Healy)再敲中外野安打将席格送回本垒。

吞下败投的水手先发左投艾里亚斯(Roenis Elias),今天主投3局被敲7安失5自责分,三振与保送各2次,本季成绩2胜1败,防御率4.18。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