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菜好帮手,方便的酱料让你快速下厨,美味轻松上桌

| August 20, 2018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珍好拌酱油香菇拌酱 +  香辣虾米拌酱 做菜好帮手,方便的酱料让你快速下厨,美味轻松上桌

麻婆豆腐 – 有它就可以嗑掉好几碗白饭 Mabo Tofu 已经接近开学季,不论你是家庭主妇、上班族还是学生族,常常为了带便当或是中午吃什么而烦恼,如果这时候在你的厨房出现一些简易快速的即食酱料,肯定有如看到救星般的兴奋。想吃麻婆豆腐,只要用上一包李锦记麻婆豆腐酱,马上节省制作调味酱的时间,如果家里只有白米饭、白面甚至在冰箱冷冻柜幸运地找到一包馒头也没问题,李锦记珍好拌的酱油香菇、香辣虾米两种口味拌酱都能解决你的烦恼,让你再也不必为了下厨而手忙脚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8lo2Zn60M 麻婆豆腐是四大中国菜系中代表川菜的一种。主要食材有豆腐、

如果家里只有白米饭、白面甚至在冰箱冷冻柜幸运地找到一包馒头也没问题,李锦记珍好拌的酱油香菇、香辣虾米两种口味拌酱都能解决你的烦恼,让你再也不必为了下厨而手忙脚乱。

      

 

.

食谱撰文 / 李锦记
摄影 / 007
广告企画 & 责任编辑 / 007
美术编辑 / Serena
影片剪辑 / Serena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 李锦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