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安打建功 天使被游骑兵逆转输球

| August 17,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https://www.halosheaven.com

美国职棒大联盟洛杉矶天使队今天客场对战德州游骑兵队,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虽击出带有1分打点的安打,但游骑兵后来居上,最后8比6击败天使。

这场比赛大谷翔平先发指定打击打序排第4棒,首局上天使无人出局,一、三垒有人,他相中游骑兵先发投手胡拉多(Ariel Jurado)投出,时速86.7英里的变速球,击出中外野方向,带着1分打点的滚地安打,助天使2比0领先游骑兵。

随后站上打击区的艾西亚(Francisco Arcia)追加左外野方向二垒安打,护送大谷翔平奔回本垒,替球队再添分数,不过之后大谷翔平的打击与跑垒都没表现,还吞了2个三振,总计全场4打数1支安打,打击率来到2成69。

天使打线虽然在首局上共击出6支安打,一轮猛攻豪取5分先声夺人,前2局打完就攻得6分,可惜之后的局数没再进帐任何比分,反观游骑兵毫不气馁,逐渐追回失分。

尤其4局上天使无人出局攻占满垒,游骑兵的守备固若金汤策动罕见的「三杀」,化解失分危机,8局下强攻4分逆转比数,最后8比6击败天使。

即使大谷翔平这场比赛的打击表现平平,不过大联盟官网的报导仍推崇,他是天使阵中可改变赛局的关键打者,并说大谷翔平是天使先发打线少见的左打者,因此面对右投,他的打击力道可说是非常危险的武器。

报导说,截至目前为止,大谷翔平击出的12支全垒打苦主都是右投,而且从他手中击出的全垒打,共有4支飞行距离超过440英尺。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