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Land Academy 未来领袖双语幼儿园

| August 16, 2018 | 0 Comments

Learning Today, Leading Tomorrow~

今天对的起跑点,造就未来的领袖!

南加州 TomorrowLand 双语幼儿园座落于 Arcadia / El Monte!本校提供全新双语沉浸式教学课程,集合资优双语中英文合格教师,教授系统化主题式的课程,让小朋友在幼儿园生活中,自然而然地学习到两种语言!

双语学习是一个趋势!您替孩子准备好了吗?

多元式的主题课程设计,让孩子们在快乐的环境中,体验不同的双语课程,在学习中建立优质的双语学习和健全人格发展!

校长 Mrs. Claire 拥有幼儿教育硕士及18 年以上幼儿教育和中文教学经验。

欢迎来电预约参观!
(626) 401-2489

目前申请报名中!

政府立案合格幼儿园収二岁到六岁

LIC# 198019481

(626) 401-2489

4126 Peck Rd, El Monte , CA 91732

info@tmwland.com

www.tomorrowlandacademy.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