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夕,最 skr 的偷心攻略,吴亦凡携手梁朝伟激燃上演《欧洲攻略》8/17/2018

| August 15, 2018 | 0 Comments

继《东京攻略》,《韩城攻略》之后,马楚成导演携“攻略”系列冲出亚洲,双料影帝梁朝伟、当代花旦唐嫣、百变帅气吴亦凡、清冷超模杜鹃,四人棋逢对手、斗智斗勇。 8月17日七夕当天《欧洲攻略》强势登陆北美,偷心攻略学起来。

Video Thumbnail

Europe Raiders 欧洲攻略 8.17. 吴亦凡邀你过七夕

继《东京攻略》,《韩城攻略》之后,马楚成导演携“攻略”系列冲出亚洲,双料影帝梁朝伟、当代花旦唐嫣、百变帅气吴亦凡、清冷超模杜鹃,四人棋逢对手、斗智斗勇。 8月17日七夕当天《欧洲攻略》强势登陆北美,偷心攻略学起来。 https://youtu.be/rpxN7IMuYE8 《欧洲攻略》由香港教父级导演马楚成执导,作为曾经荣获“金马奖最佳摄影”的导演,马楚成竭力在每一个拍摄细节做到完美,这也是“攻略”系列经久不衰的原因之一。犯罪,动作,黑客,CIA,这些字眼如果还不够吸引你的话,梁朝伟的儒雅风流,唐嫣的清新甜美,吴亦凡的帅气不羁,杜鹃的优雅冷冽,总有一款适合你。 影片讲述的是特工林在风(梁朝伟

《欧洲攻略》由香港教父级导演马楚成执导,作为曾经荣获“金马奖最佳摄影”的导演,马楚成竭力在每一个拍摄细节做到完美,这也是“攻略”系列经久不衰的原因之一。犯罪,动作,黑客,CIA,这些字眼如果还不够吸引你的话,梁朝伟的儒雅风流,唐嫣的清新甜美,吴亦凡的帅气不羁,杜鹃的优雅冷冽,总有一款适合你。

影片讲述的是特工林在风(梁朝伟 饰)与王小姐(唐嫣 饰)多年来亦敌亦友,所谓棋逢对手也不过如此。上帝右手在 CIA 被不明身份的苏菲(杜鹃 饰)偷走后,两人同时受CIA委托展开追寻。原以为只是⼀场谋略较量,但在他们救下顶级黑客洛奇(吴亦凡 饰)后,却发现这幕后黑手远比想像中要复杂。

在《欧洲攻略》中,梁朝伟依旧是精明干练的形象,在一次又一次的事件中抽丝剥茧,九死一生。唐嫣饰演的王朝英,是美貌与智慧兼备的百变特工,灵敏的不只是身手,还有读透人心的洞察力。银发吴亦凡重新回归,顶级黑客的背后隐藏着惊天秘密。杜鹃饰演的苏菲,其身份不明,在CIA偷走上帝右手后被追踪。一系列的事故,千丝万缕的联系,幕后操纵的是谁,究竟又隐藏着什么惊天密谋,8月17日,七夕透心,攻略一夏。

.

*更多精彩剧照花絮

北美上映戏院

洛杉矶 Los Angeles

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 14

AMC Puente Hills 20

AMC Tustin 14

AMC Orange 30

AMC Santa Anita 16

REGAL University Town Center 6

 

*本篇报导文字 / 剧照均由唐人文化影业集团提供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