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25年来再现 疯狂亚洲富豪全亚裔主演

| August 15, 2018 | 0 Comments

浪漫喜剧「疯狂亚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今天(8/15)将在美国上映,这是继「喜福会」(The Joy Luck Club)后首部全由亚裔挑大梁的电影,展现好莱坞电影少见的亚洲文化和身分认同。

Image via Warner Bros.

这部电影由吴恬敏(Constance Wu)、杨紫琼(Michelle Yeoh)、奥卡菲娜(Awkwafina)和新人亨利戈尔丁(Henry Golding)主演,是好莱坞25年来再次出现全由亚裔演员担纲演出的电影。

演出美国喜剧「菜鸟新移民」的台裔女星吴恬敏,在片中饰演纽约经济学教授,飞到新加坡和男友家人见面后,才发现男友竟是出身星国富豪家庭。

Image via Warner Bros.

在奢华派对和爱情受阻中,电影凸显西方和亚洲文化的冲突,以及星国的中国有钱世家和暴发户之间的对立。这部片在新加坡拍摄。

在加州长大的台裔导演朱浩伟说:「我想呈现出这是个温暖的地方,而非如同亚洲常被描绘成的奇异星球。」

Image via Warner Bros.

演员之一、在伦敦出生的华裔女星陈嘉玛(Gemma Chan)说,拍摄这部电影,让她重思自己的身分。她说:「我年纪还小时,就如同多数小孩,只想融入。我的芭比娃娃拥有金发碧眼,我总是觉得自己不一样,不希望自己不一样,但现在我以我的亚裔出身为傲,这是我现在能开心拥抱的东西。」

.

.

来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