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此事!这家法国主题乐园竟然训练乌鸦当清洁工

| August 14,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Puy du Fou

来到 21 世纪,很多工作都被机械取代的时候,在法国有一家主题乐园却训练乌鸦来当清洁工?

位于法国西面的 Puy du Fou 是当地第二大的主题乐园,而为了保持园内干净,他们最近训练了六只乌鸦当清洁工。是的!现时在园内合共有六只乌鸦担当清洁工的职位!

据悉,于 2000 年的时候,园内的养鹰者 Christophe Gaborit发现他能够训练乌鸦收集垃圾,于是便开始了一连串的训练。在训练期间,Christophe 会将零食奖励收藏在柜子里,当乌鸦把垃圾舍回来的时候,便可以获得炸肉饼作奖励。

Image via Stephane Audran

Puy du Fou 的总裁 Nicolas de Villiers 表示这些乌鸦的工作速度非常快,平均在 45 分钟内便能够填满整个垃圾桶。

想不到现时人类的工作除了会被机械抢走外,还要当心动物呢!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