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再练投33球 距登板更近一步

| August 14, 2018 | 0 Comments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进行伤后第2次练投,投33球后觉得状况良好。(共同社提供)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进行伤后第2次练投,投33球后觉得状况良好,距他想赶在例行赛结束前重返投手丘的目标又更近一步。

「橘郡纪事报」(Orange County Register)棒球记者佛莱契尔(Jeff Fletcher)指出,大谷翔平今天进行伤后第2次牛棚练投,大约使用7成力投33球。

佛莱契尔在推特贴文表示:「他说自己感觉不错,仍朝着重返投手丘的目标迈进。」

路透社报导,24岁的大谷翔平6月6日被诊断出右手尺骨副韧带(UCL)2级扭伤,隔天就接受富含血小板的血浆和干细胞注射治疗,希望能修复伤势,之后他就没有登板投球。

大谷11日首度在伤后进牛棚,一共投出23球,分别是19颗速球,还有2颗滑球与2颗曲球。

大谷翔平的MLB新人球季,打击方面主要担任球队指定打击,目前打出12支全垒打及34分打点,并以先发投手身分出赛9场拿下4胜1败,防御率3.10,并送出61次三振。

另外,天使全明星中外野手楚劳特(Mike Trout)因为右手腕发炎,于10日进入10天伤兵名单,加上又要处理家庭私务,归队时间可能会更晚。

MLB官网指出,楚劳特本来预计16日离开伤兵名单,但现在可能无法及时归阵,赶上当天迎战德州游骑兵系列赛4连战的首战。

楚劳特本季出赛109场,打击率3成09,另有30轰及60分打点。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