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野生大明星! 网友在LAX捕捉到大咖艺人 ICE CUBE!

| August 10, 2018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What Does Ice Cube Think About Dak Prescott’s Stance On Anthem Protests?

https://youtu.be/wCuJinOqHMk 住LA的好处就是可以不经意就直击到随意出没的野生大明星…你不相信?   比方说今天(10日)网友"Helen Hua"在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准备搭乘Delta班机时,转头一看…哇哩这不就是饶舌艺人/企业家 Ice Cube吗?!   编 mur:(什么?! 居然连Ice Cube 这种大明星也需要在登机时排队?编还以为他们都有私人专机咧…) 私下的Ice Cube看来也是十分高冷,酷样十足啊…一脸就是在说"没事别来惹林北"… 年轻一代的盆友们可能对Ice Cube不太熟,小编就来科普一下:

住LA的好处就是可以不经意就直击到随意出没的野生大明星…你不相信?

 

比方说今天(10日)网友”Helen Hua”在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准备搭乘Delta班机时,转头一看…哇哩这不就是饶舌艺人/企业家 Ice Cube吗?!

 

编 mur:(什么?! 居然连Ice Cube 这种大明星也需要在登机时排队?编还以为他们都有私人专机咧…)

私下的Ice Cube看来也是十分高冷,酷样十足啊…一脸就是在说”没事别来惹林北”…

年轻一代的盆友们可能对Ice Cube不太熟,小编就来科普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 Straight Outta Compton(2015)这部电影? 描写的就是Ice Cube与Dr. Dre、Tupac等饶舌鼻祖的崛起历程。之后,Ice Cube也涉足电影演出,并在近两年开始发展大型的3V3篮球斗牛联盟 Big3! (更详细经历可见 Ice Cube Wikipedia)

Straight Outta Compton剧照。饰演Ice Cube的演员为右2,实在有够像…(pic via tee public)

先前,编也有盆友在饭馆直击过易建联(中国篮球明星,前NBA球员),只能说这种好事怎么都没发生在编的身上…

如果下次你也近距离直击/捕捉到野生明星在你身旁出没,别害羞,跟他合照一张,然后跟编分享,让编羡慕一下吧~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