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员周 大谷翔平绰号球衣:SHOWTIME

| August 10, 2018 | 0 Comments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24日起展开为期3天的球员周,根据大联盟官网报导,大谷翔平打算穿着的绰号球衣,就是绣著SHOWTIME英文字样,并搭配他的背号17号。(图取自大联盟官网mlb.com)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24日起展开为期3天的球员周,30支大联盟队伍的球员都必须穿着绰号球衣上场比赛,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选择绰号SHOWTIME印在球衣上,备受瞩目。

今年4月1日天使客场与奥克兰运动家队4连战最后一战,由大谷翔平先发主投,这是他在大联盟初次站上投手丘的处女秀。

赛前天使强打楚劳特(Mike Trout)向这位英文名是Shohei Ohtani的新秀打气说,Sho Time。Sho Time与Show Time的发音雷同。

据大联盟官网报导,大谷翔平在球员周(Players Weekend)打算穿着的绰号球衣,就是绣著SHOWTIME英文字样,并搭配他的背号17号。

绰号球衣是大联盟球员周赛事的亮点。(图取自大联盟官网mlb.com)

 

绰号球衣是大联盟球员周赛事的亮点,像是来自台湾的迈阿密马林鱼队左投陈伟殷,他的秤重(WEIGH-IN)绰号球衣,去年曾被大联盟网站Cut 4选为最赞的11个绰号之一。

另据ESPN报导,今年最亮眼的绰号球衣,首选亚利桑那响尾蛇队投手巴克斯柏格(Brad Boxberger)的创意,他使用emoji的汉堡(berger)与盒子(box符号),拼凑自己的姓氏绣在球衣上。

亚特兰大勇士队的英西亚特(Ender Inciarte)的绰号是比赛终结者(Game Ender),旧金山巨人队的彭斯(Hunter Pence)则是内裤(Underpants),引人发噱。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