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亲子家庭 ROAD TRIP 的五大行程推荐

| August 9, 2018 | 0 Comments

4.Sunny Shores: Tampa, FL  阳光海岸:佛罗里达州坦帕市

Photo: Downtown Tampa

 

Δ  行程路线:

Tampa, FL → Everglades, FL (299 miles) → Key West, FL (128 miles)

 

Δ  景点特色:

【Tampa】

Photo via instagram.com/FloridaAquarium

参观佛罗里达水族馆(Florida Aquarium ),那里的巨型水缸里容纳了各种海洋生物。馆内还有一些佛罗里达专有的特色展品,例如湿地 (wetlands)生态系统,是个富有教育性和有趣的学习体验。 如果小朋友想到海滩游玩,那么 St. Petersburg Beach 拥有干净美丽的白色沙滩,温暖的海水也很适合小朋友戏水。

 

【Homestead/Everglades】

Photo via coralcastle.com

前往参观充满神秘色彩的珊瑚石城堡 (Coral Castle Museum),这座有如迷宫般、由1,100多吨珊瑚岩所建成的城堡,是由天文学家Edward Leedskalnin花了28年,独自一个人透用精巧的雕刻手工而完成的。所有前去参观的物理学家、建筑学家都无法解释这项浩大建筑工程之中的奥秘。城堡内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科学机关,是世界上神秘的创造之一。接着前往拥有2千只鳄鱼的 Everglades Alligator Farm,这里有鳄鱼秀、乘坐汽艇游沼泽以及体验摸蛇。

 

【Key West 】

Photo: Calusa Beach, Bahia Honda State Park

参观佛罗里达群岛野鸟中心 (Florida Keys Wild Bird Rehabilitation Center),在那里您可以近距离观察获救的鹈鹕、鱼鹰和其他鸟类。 如果您喜欢冒险,Bahia Honda State Park 海滩绝对是浮潜和皮划艇的绝佳选择。

.

.

(下一页看更多其他行程路线 ).

Advertisem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