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亲子家庭 ROAD TRIP 的五大行程推荐

| August 9, 2018 | 0 Comments

2.Pacific Northwest: Mount Hood, OR  太平洋西北地区:俄勒冈州胡德山

Photo: View of Mount Hood

 

Δ  行程路线:

Mount Hood, OR →  Portland, OR (98 miles) → Manzanita, OR (85 miles)

 

Δ  景点特色:

【Mount Hood, OR】

Photo: Ramona Falls Creek Hiking Trail

Mount Hood 是个一年四季都适合前往的旅游景点。这里拥有许多适合全家大小的户外活动,距离都在20-30分钟之内。夏季, 您可以在这美丽的山上钓鱼、漂流、划独木舟或健行。 如果在冬季前来可以滑雪、滑雪胎,雪鞋漫步等活动。

.

Portland, OR

Photo via virtuouspie.com

Portland 是该地区公路旅行的必经之地。这里有很多很棒的餐厅,艺术品和美丽的公园。 花几个小时走走逛逛,并且品尝一下著名的 Virtuous Pie 手工比萨吧。

.

【Manzanita, OR】

Photo: Manzanita Beach Sunset

俄勒冈州的海岸享有壮丽的景色。 沿着101号海岸线公路行驶,沿途有许多值得一游的景点,例如 Manzanita 就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拥有七英里长的沙滩,缤纷美丽的景色吸引许多人前来,是俄勒冈州最出名的摄影场景之一。

 

.

(下一页看更多其他行程路线 ).

Advertisem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