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加盟湖人儿子转明星学校 校友不乏名人

| August 8, 2018 | 0 Comments

即将升8年级的小詹姆斯7日在推特贴出自己穿着十字路学校0号球衣的照片。(图取自小詹姆斯推特twitter.com/bronnyjamesjr)

 

美国职篮NBA人气球星「詹皇」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一个多月后,他13岁儿子小詹姆斯今天在推特宣布,他将转学到加州圣塔蒙尼加的十字路文理学校(Crossroads School)。

即将升8年级的小詹姆斯(LeBron James Jr.),今天在推特贴出自己穿着十字路学校0号球衣的照片。这所学校位于湖人主场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以西大约14英里(约22公里)的地方。

路透社报导,成为十字路学校新生的小詹姆斯,要到明年才有资格参加篮球校队。

pic via google images

小詹姆斯不是第一个就读十字路文理学校的名人小孩,前NBA传奇球星「侠客」欧尼尔(Shaquille O’Neal)大儿子沙利夫(Shareef)今年春天就在这个学校毕业,秋季将成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新生。欧尼尔的2儿子沙奇(Shaqir)也读同所学校,今年升高二。

十字路艺术科学学校还有许多知名校友,包括影星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葛妮丝派特罗(Gwyneth Paltrow)、乔纳希尔(Jonah Hill)、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柔伊黛丝香奈(Zooey Deschanel)以及前NBA后卫戴维斯(Baron Davis)等人。

小詹姆斯今年夏天领导球队拿下美国篮联男童冠军后,球探们纷纷赞赏他的表现。据传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和肯塔基大学(Kentucky University)等学校都有兴趣延揽小詹姆斯。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