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高球邀请赛 美将汤玛斯封王

| August 6, 2018 | 0 Comments

WGC-普利司通邀请赛5日进行最后一轮竞技,美将汤玛斯以4天265杆抱走冠军。(图取自推特twitter.com/PGATOUR)

 

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今天进行最后一轮竞技,美将汤玛斯缴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69杆,以4天265杆抱走冠军,为下周卫冕PGA锦标赛(PGA Championship)冠军抢下好彩头。

汤玛斯(Justin Thomas)近况极佳,挟著领先3杆的优势,进行最后一轮比赛,以一人独秀之姿,赢得生涯第9座美巡赛(PGA)冠军,以及首座世界高球锦标赛(WGC)系列赛冠军。

汤玛斯(65-64-67-69)4天全程至少领先2杆以上,终场以低于标准杆15杆,轻松击退众家好手,摘下本季第3冠。

美国选手史坦利(Kyle Stanley)以4杆之差,名列亚军。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好手强生(Dustin Johnson)今天打出64杆,4天270杆并列季军。

曾在Firestone球场8度封王的前美国球王「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今天只打出73杆,4天280杆,全程表现起起伏伏。

伍兹本想利用这项比赛为下周的PGA锦标赛打造势头,可惜未能如愿。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Golf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