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女网双打决赛直落二胜 詹咏然本季首冠

| August 6, 2018 | 0 Comments

美国圣荷西女网赛双打决赛,詹咏然(左)6日和搭档佩丝克(右)以直落二获胜夺冠,詹咏然赢得个人本季首冠。(图取自詹咏然 Latisha Chan脸书www.facebook.com/latishayjchan)

 

将披中华队战袍出征雅加达亚运的台湾网球好手詹咏然,今天和搭档在美国圣荷西女网赛双打决赛以直落二获胜夺冠,这让詹咏然赢得个人本季首冠。

詹咏然与捷克女将佩丝克(Kveta Peschke)的组合,这次名列总奖金79万9000美元的圣荷西女网赛双打头号种子,在首轮轮空、次轮直落二赢球后,4强战对手弃赛,让两人轻松进到决赛。

决赛詹咏然、佩丝克以6比4、6比1击败乌克兰双胞胎姊妹花L.克奇诺(Lyudmyla Kichenok)与N.克奇诺(Nadiya Kichenok)夺冠,这座冠军是詹咏然网球生涯第29冠、本季第一座冠军。

詹咏然2017年和辛吉丝(Martina Hingis)搭档,联手摘下大满贯的美网在内共10座冠军,也先后登上双打世界球后宝座,在辛吉丝退休后,詹咏然本季始终与冠军无缘,直到今天才终结这波冠军荒。

詹咏然接下来将和妹妹詹皓晴搭档,穿上中华队战袍,携手征战即将在印尼雅加达、巨港进行的亚洲运动会。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