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遊】Saratoga天空酒莊的露天音樂饗宴

| August 3, 2018

矽谷夏日的露天音樂會。

撰文&攝影 / 法蘭小姐  矽谷心生活地圖

 

矽谷,不只是硬梆梆的電腦與科技,在蘋果總部以南Saratoga城市的山頭,隱匿著Mountain Winery酒莊及壯觀的露天音樂場地,夏日晚間最適合來場美酒搭配音樂的極致享受。

薩拉托加幹道旁的Pierce路,低調的牌子寫著Wine Trail,後面的大片山區座落著幾家酒莊。這座建於1905年歷史悠久的Mountain Winery,是由法國人保羅·馬森(Paul Masson)打造的「天空酒莊(Vineyard in the Sky)」。

▲ 名符其實天空中的葡萄園。

▲  沿路旁設置大型酒莊木桶為裝飾,音樂會入場前需經過安全檢查,不能攜帶飲料、電子儀器及相機,可以攜帶手機。

.

上山坡轉幾個彎旋即離開喧囂城市,放眼捕捉遠山綠意,俯瞰矽谷街景。漫步過整齊劃一的葡萄園,再往前走,映入眼簾是一座古羅馬風情的半圓形露天劇場,引人無限讚嘆,矽谷還有這般風雅之地。

▲ 天空下充滿歐洲風味的露天劇場,十分壯麗。

▲ 看台座位底下放置巨型的酒莊木桶。

.

除了品酒活動,無數的音樂盛宴舉辦於酒莊的露天劇場,一個週五的夜晚,車子陸續沿著山坡蜿蜒而上,我們都是為了「烏克麗麗神之手傑克.島袋(Jake Shimabukuro)」的演奏會而來。來自夏威夷的島袋,將四弦發揚為不僅止於傳統夏威夷樂器,連一起合奏過的馬友友都讚譽他的技巧及創新。

晚間夜幕逐漸低垂,涼風吹襲下,島袋以獨奏與三重奏的不同組合,演譯個人創作與美日經典歌曲。無歌手的演奏會,烏克麗麗的清脆激昂,格外的寫意與耳目一新。

▲ 看台下的酒吧區。

▲ 露天品酒區,週五的晚間,氣氛輕鬆悠閒。

 

(下一頁更多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