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地圖】仲夏之戀~最美濱海景觀餐廳 BEST OF BEACH FRONT DINNING

| August 3, 2018

南加州擁有寬闊無垠的美麗海岸線,許多鄰海而立的景觀餐廳除了遠觀遼闊的蔚藍海景之外,也提供精緻的美食。優雅浪漫的氛圍,將讓你在此盡情享受一場海洋的奢華饗宴。


海 色 景 觀 餐 廳

.

Mar’sel

新美式 加州風味
100 Terranea Way, Rancho Palos Verdes, CA 90275
www.terranea.com/marsel 
310.265.2836

marsel001

榮獲2018年《富比士旅遊指南》推薦,Mar’Sel 位於風光旖旎的 Rancho Palos Verde 上,在此可享用輕鬆優雅的用餐環境並俯瞰太平洋遼闊視野的壯麗海景。

marsel002

主打加州混合風味料理的 Mar’Sel 講究運用當地的食材。

marsel003

使用了來自島上度假村資產的柑橘和香草、農場的新鮮雞蛋,更有費時費工的手磨巧克力為原料。

marsel004

以季節性食物為命題的菜單為你帶來最應計的美食,而獨一無二的豪華用餐體驗更是讓你難以忘懷。

.


.

Nobu Malibu

日式 秘魯
22706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5
www.noburestaurants.com
310. 317.9140

nobu001

自1987年洛杉磯第一家日式秘魯餐廳 Matsuhisa 建立之後,名廚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 便漸漸成為一個品牌。早已經遍佈全世界的 Nobu 不僅成為了尊貴和精緻的象徵,更是一樁日本料理界的傳奇。

nobu002

Nobu餐廳Malibu原在1999年10月開業,但在2013年從原址遷移到現在風景迷人的海濱區。

nobu003

 

你可以選擇在餐廳內透過落地窗欣賞海景,也可以在戶外露台上用餐,坐擁奢華美景與吹徐的海風,聽著波濤翻湧的海浪聲搭配精緻而迷人的日式海鮮,簡直浪漫至極!

.


 .

Catch American Seafood

海鮮 地中海
1910 Ocean Way, Santa Monica, CA 90405
www.hotelcasadelmar.com/dining/catch
310.581.7714

catch-american-seafood-001

曾被眾多媒體如CNN、Travel+Leisure、LA Magazine…報導過的Hotel Casa Del Mar,全海景的用餐環境和海灘風格的裝飾氛圍浪漫的令人驚豔。

catch-american-seafood-002

無可挑剔的服務質量以及新鮮的海陸美食都讓人讚不絕口,繽紛美味的菜餚將讓你歷經一場挑動味蕾的海鮮盛宴。

catch-american-seafood-003

catch-american-seafood-004

Catch 還提供優秀的葡萄美酒,此為一處能讓心靈舒展開來的精緻境界。

 .


.

The Penthouse Restaurant

現代美式
1111 2nd Street, Santa Monica, CA 90403
www.thehuntleyhotel.com
310.393.8080

penthouse001

位於 Santa Monica’s Huntley Hotel 18層樓頂天台的 The Penthouse 餐廳擁有360度的景觀,可將一望無際的海平線、浪漫的海岸和熱鬧的Hollywood絕景盡收眼底,非常適合約會。

penthouse002a

penthouse003

Penthouse 的現代美式料理與創意雞尾酒皆有不錯的好評,用完餐後不妨前往戶外露台 lounge 小酌一番,溫存於 Cabanas 和溫暖的小火爐之間,讓你在夜晚的星空下與另一半見證有著美食與海景相伴的愛情誓約。

.


.

Sir Winston’s Restaurant & Lounge

牛扒 海鮮 酒吧
1126 Queens Hwy., Long Beach, CA 90802
www.queenmary.com
562.499.1657

sir-winstons-001

停泊於 Long Beach 的豪華郵輪 Queen Mary 號擁有貴族般的高雅魅力。而在船內開設的 Sir Winston’s Restaurant 更以英國偉人溫斯頓爵士的名字來命名。除了五星級服務、佳餚和美酒,餐廳內幾乎每個座位都可飽覽天際線和無與倫比的海濱美景。2015年更曾獲得「全美最浪漫餐廳Top 100」的榮譽!

sir-winstons-002

這裡經典的黑松露汁惠靈頓牛排、 Chateaubriand牛排和羔羊排都印著現代美食的烙印,經典而獨具創意。在周末時段,酒吧區還會提供現場鋼琴表演。

.


.

Gladstones

海鮮
17300 Pacific Coast Hwy., Pacific Palisades, CA 90272
www.gladstones.com
310.454.3474

gladstones001

被評為洛杉磯最美也最具標誌性的海濱餐廳,擁有令人屏息的180度海色景觀以及寬敞的戶外露台。

gladstones003

gladstones002a

最獨特的優勢則是此餐廳還可直接通往海灘,並可在海灘上為你提供私人派對或婚禮餐飲。

 gladstones004

堅持以新鮮食材與撩人味蕾的海鮮美食為主,搭配 Mai tai ,欣賞海天一色的海景與日落餘暉,感受天堂般的海洋風情。

.


.

Geoffrey’s Malibu

海鮮
27400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5
www.geoffreysmalibu.com
310.457.1519

geoffrey001a

位於 Malibu 的 Geoffrey’s 因數次被評為洛杉磯最美的「戶外美食餐廳」早已成為南加地區的傳奇。

geoffrey002a

由世界著名的建築師 Richard Neutra 所設計的餐廳,舒適而迷人,除了名媛紳士愛光臨之外,更多次被評為洛杉磯最佳的求婚地點。

geoffrey003a

餐廳的位置極佳,除了可以眺看一望無際的海色美景之外,其供應的經典菜餚更是讓人讚不絕口。賓客可以坐在遐想無限的戶外露台上感受滿天星空與海浪聲交織的浪漫情懷。

.


.

The Lobster

海鮮
1602 Ocean Ave., Santa Monica, California 90401
www.thelobster.com
310.458.9294

the-lobster-001

位於 Santa Monica 碼頭入口處,以美味的海鮮菜餚、碧海藍天的旖旎風光而聞名遐邇的海景餐廳 The Lobster 早已成為了當地的地標式建築,更是成為了海濱遊客必到的觀景餐廳。

the-lobster-002a

the-lobster-004

180度全景的設計,餐廳內以及戶外露台的任何座位都可欣賞到令人驚嘆的日落美景,夜晚還可觀看 Santa Monica 碼頭上熱鬧活潑的獨特海上風情。

the-lobster-003

高檔的經典美式海鮮更提供美味的生鮮龍蝦,忠實呈現海景餐廳的休閒美式文化。

.


.

The Strand House

新美式
117 Manhattan Beach Blvd., 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thestrandhousemb.com
310.545.7470

strand-house-001

位在曼哈頓海灘的 The Strand House 擁有可俯瞰太平洋的美麗海景。

strand-house-004

豪華裝飾風格,悠然的氛圍和愜意的環境如同一個海濱之家,無論獨自前往還是三兩成群,都會很快融入這裡。

strand-house-002

strand-house-003

洛杉磯名廚 Neal Fraser 設計的菜單繽紛多彩,沁人心脾。作為現代美食的代表作,這裡的食材均產自本地的手工農場,通過精挑細選而來,每一道菜餚都多元且豐富,富有特色。無論是晚餐和午餐都給人出其不意的精細,特別是有無敵海景加持的 Brunch 更是美妙的讓人難以忘懷。

.


.

海 邊 附 近 的 餐 廳

同場加映在海邊附近的餐廳,吃飽後可直接走到海灘那邊走走,看風景之餘也可消化一下喔~

.

Abigaile

Asian Fusion
1301 Manhattan Ave,Hermosa Beach, CA 90254
abigailerestaurant.com
310.798.8227

Abigaile4

作為一個由多個藝術家打造的合作社,當之無愧的成為了當地最具代表特色的餐廳。Abigaile 曾被EATER評為「”Essential South Bay Restaurants, Winter 2017″」第一名,裸露的挑高屋頂,炫酷的塗鴉,原木的桌椅,營造出休閒愜意的海灘氛圍。這裡是分享美食的天堂,精選食材的供應商,不斷發展的菜餚創造一路,出其不意的美食設計,讓人迷醉。這裡更是世界美食的集大成者,亞裔主廚Tin Vuong用他那留存在味蕾深處的亞洲風味融合了加州,法式等多個菜系和元素。除了精選的葡萄酒水外,來自LA手工精釀啤酒絕對是一顆滄海遺珠,而它就位於Hermosa Beach山上的這間Abigaile的酒吧空間。

.


.

Little Sister

Asian Fusion
1131 Manhattan Ave,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littlesistermb.com
310.545.2096

little-sister-005

除了 Hermosa Beach 大氣磅礴的 Abigaile ,在曼哈頓海灘的 Little Sister 也是洛杉磯新晉大廚 Tin Vuong 旗下餐廳的一員。

little-sister-004

這名成長於聖蓋博谷的亞裔主廚,最擅長用嚴謹的法式烹飪技巧來詮釋亞洲菜。

little-sister-001

將花椒粉、法式骨髓,越南香草和印尼木薯片融入法式塔塔牛肉之中,將精緻的亞洲 小菜中融入粗礦的魚乾。種種跡像都表明,這裡將是一個 Asian Fusion 的天堂,而小盤菜 Size 的設定更是讓人可以一次性品嚐多款新的美味。

little-sister-002

little-sister-003

用工業感與溫馨木質產生的和諧與碰撞,是這個最能代表“東西合璧”餐廳的裝飾基調,精緻而獨特的 Fusion 料理不僅讓人眼前一亮,更是能夠感受到那份文化交融引發的舌尖上的顫動。

.


.

Palmilla Cocina Y Tequila

墨西哥
39 Pier Ave.,Hermosa Beach, CA 90254
palmillarestaurant.com
(310) 977-7939

Palmilla cocina y tequila2 (1)

初夏到來,週末適合到海邊走走,在靜謐優雅的赫莫莎海灘(Hermosa Beach)有一家非常正宗的墨西哥菜 Cantina Real,在海灘曬完太陽不妨來這裡嚐嚐純正的墨西哥味道,順便品一杯獨特的熱帶雞尾酒。

Palmilla cocina y tequila2 (2)

你可能沒想到,墨西哥餐廳也可以如此高上大,奢華而精緻的裝修風格,卻提供著家庭式的墨西哥美食和高級的龍舌蘭酒。

Palmilla cocina y tequila3

以墨西哥風光旖旎的著名旅遊勝地 Cabo San Lucas 為靈感所設計,有著西班牙工匠用手工雕刻而成的燈具,和感受到徐徐海風的漂亮的室外露台區。

.


.

Manhattan Beach Post

新美式
1142 Manhattan Ave,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eatmbpost.com
310.545.5405

Manhattan Beach Post1

擅長烹調肉類、蔬菜及使用香料的 David LeFevre (曾經作為米其林一星的餐廳 Water Grill 主廚),重返洛杉磯之後在 Manhattan Beach 將上世紀50年代的海邊小鎮郵局改造成了一家主打美式料理的小吃吧。因為其輕鬆愜意的氛圍和美味的料理成為了當地最受歡迎的餐廳,贏得了無數的好評,更是讓 LeFevre 的名氣不再僅限於海鮮。

Manhattan Beach Post2

獨特的空間設計,樸實的水泥地面,挑高的木質房梁,橡木打造極具厚重感的公共餐桌(Communal Table),復古的燈具,懸掛在牆間的墨綠自行車,以及多色的懷舊郵箱彷彿在訴說著往日的情懷。雅痞的風格與休閒的海灘風情,讓你無論是穿著夾腳涼拖還 是西裝革履,都那麼的合宜。

Manhattan Beach Post3

這裡有著洛杉磯最美味的 Brunch 和最美妙的小盤菜(Tapas)體驗。

.


 

.

.

撰文/Alice

編輯/CP

整理/Janet

圖片/官方網站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