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挨2轰吞第8败 失投率偏高是主因

| July 31, 2018 | 0 Comments

陈伟殷31日客场先发对勇士队吞下个人本季第8败;他表示今天直球速度、尾劲还在,失投球偏多是主因。(中央社档案照片)

旅美马林鱼队投手陈伟殷,今天客场先发对勇士队,投5局挨2轰,失掉5分皆为责失分,吞下个人本季第8败;陈伟殷表示今天直球速度、尾劲还在,失投球偏多是主因。

陈伟殷近2场先发都是对勇士队,上一场台湾时间7月25日先发对勇士,投6局被敲5支安打,包括1发全垒打,失掉3分责失分,拿下个人本季第3胜。

今天再次交手,首局让对手3上3下,2局1人出局后先投出保送,接着被敲二垒打、高飞牺牲打先掉1分,投出故意四坏保送后,再被敲出安打,失掉第2分。

陈伟殷3局1人出局后,被弗利曼(Freddie Freeman)敲出阳春砲,2人出局后投出保送、被敲二垒打再掉1分,陈伟殷4局让打者3上3下没再掉分,5局再被阿库尼亚(Ronald Acuna)敲阳春砲掉分。

陈伟殷今天总计用84球投5局,被敲5支安打包括2发全垒打,投出1次三振,失掉5分责失分,球队终场以3比5吞败,陈伟殷承担败投。

陈伟殷表示2发全垒打只有一次是失投球被打,但透露今天主要是控球问题,「以前失投球少,相对被逮到的机率低一点,今天失投率高,不论直球、滑球,2个主要的武器球失投率都很高」。

陈伟殷表示今天球速、尾劲都还在,就是控球掌握不好,「接下来会跟捕手、投手教练讨论,希望赶快了解有什么问题、慢慢找回感觉」。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