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行李被丢失?那你得避开这几家航空公司了!

| July 31,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AP

相信谁也不想行李在托运过程中被损坏或丢失,不过往往不幸的事情总是会发生!如果你想减低上述的风险,那么在选择航空公司的时候就得小心一点。

最近行李寄存格价网站 Luggagehero 推出了一份报告,他们根据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所提供的数据进行分析,并列出了全美最常把行李丢失或损坏的航空公司排行榜。

Luggagehero 的调查人员对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于 2012 年至 2018 年 4 月所推出的行李处理不当报告(Mishandled Baggage Report)的数据进行分析,并发现如果乘客想确保行李安全到达目的地,那么 Delta Air Lines 与 Spirit Airlines 会是全美的最佳选择!紧接而来的还有 Jetblue Airway,于 12 家航空公司中排名第三!

Image via Luggagehero

那么大家究竟要避开哪家航开公司呢?根据 Luggagehero 的排行榜,获得最多投诉的三家航空公司包括 Envoy Air、ExpressJet Airlines 和 SkyWest Airlines,他们在过去所接收到的投诉比榜上其他航空公司都要多。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Luggagehero 发现自 2012 年以来,整体投诉的数量下降了 27 %。

Image via Jejuair

根据以上的报告,虽然每 1000 名乘客中只有两到三名乘客会受到丢失或损坏行李的影响,不过想要避免悲剧发生的话,自己也要多加注意!乘客在事前能准备的包括预订直飞航班、下载航空公司的行李追踪应用程式、使用带有标签或彩带的行李以及把之前旅行遗留下来的标签移除等等,这样就可以降低发生问题的可能性。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