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真有其事!手机铃声竟然可以取代教堂钟声?

| July 26, 2018 | 0 Comments

位于瑞士 Lucerne 的一家教堂由于吊钟需要维修,所以将会有一段时间没有钟声。不过在维修时,却传出了一阵熟悉的声音?

这家名为 St. Peters Chapel 的教堂正在进行吊钟维修,而为了解决这段期间没有钟声的问题,教堂便联同 Lucern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的同学一起去解决这个问题。在刚开始时有人开玩笑提议使用手机铃声代替教堂钟声,谁不知这个玩笑到最后成了事实!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现时,教堂过往的钟声变成了 iPhone 的手机铃声,而在当地有游客表示一开始听到的时候以为是自己的手机铃声,其后他还告诉朋友是神致电给你。

来自 Lucern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的学生表示现在大家都很倚靠电话,就算是我们单独的时候也会跟它询问意见,就如我们与神相处时候所做的事。

当然,这个教堂铃声只是暂时性,而吊钟工程也将于七月底完结。

.

.

资讯来源:B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