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KONA 暑期大优惠!

| July 26, 2018 | 0 Comments

Hyundai KONA 暑期大优惠!

租赁2018 Kona 36个月,每月$199,签约时付$2,399。优惠7月31日结束!

全新2018现代Kona耀眼登场—我们声誉卓著的跨界休旅车与休旅车家族,再添最新成员。Kona的前瞻设计,是为了因应新世代的生活。它是一辆小型跨界休旅车,一辆以大胆,清新,风格独具,并且以活泼造型融合惊人空间的空前杰作。在轮拱与保险杆间的防护包围表面,Kona以鲜明的色彩搭配双色内饰,由内而外,相辅相成。亮眼的表现,识别度之高,只需惊鸿一瞥。

驾驶Kona上路,霎那之间,您也会感到活力充沛。可选用全轮驱动与涡轮增压1.6公升引擎搭配7速Ecoshif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让您亲身感受小型跨界休旅车性能大幅升级的经验。车上的安全科技一应俱全,一体成型的车身采用超过52%的先进高张力钢材。精进的安全性能,不但轻盈而且坚固,这也对Kona敏捷的驾驶动态做出实质贡献。

在Kona四种车型之中,您可以轻易地找出一款车型,一起实现您追求欢乐的目标。宽敞舒适的车室,热烈欢迎您的到来,还有一系列满足您精彩生活型态所需的各种科技。

我们知道智慧型手机可算您生活的中心,所以,我们赋予Kona本级距第一辆配备无线充电座的先进功能。它的面积足够涵盖最新型或是较大型的智慧型手机,如:Samsung Galaxy Note 8 与 Apple iPhone 8。搭配能支援Android Autotm与Apple Carplaytm,Kona可以与您电话中的通讯名单、音乐歌单、多种app,以及兼容智慧型手机内的其他功能无缝接轨。所以您在顷刻之间就可以掌控下一步的方向。

大小物品,带着上路

独树一格的车身设计延伸到车室之中,风格浓烈的水平线特性,刻画出宽阔的空间感。Kona知道您热情生活中多彩多姿的多元风貌,因此它在后座的后方规划了超过19立方呎的载货空间。将后座放倒折平后,双层的载货地板,创造出一个能放置自行车、划桨冲浪板、滑雪器材及其他较长物品的空间。

抬头显示器

按下方向盘旁边的一个按钮,Kona抬头显示器的荧幕会上升至预定位置。无论是白天或是黑夜,这个设计创新,方便您查看数据的荧幕,是专门为您投射出车速、导航指引、巡航控制设定、安全警示讯息与音响资料而设计,能提供视野清晰、无失真的视觉效果。

领先本级距的先进安全

Kona提供名为避免前方碰撞辅助的选用配备,当侦测到有潜在碰撞危机时,能自发性煞车制动。这配备与远光灯辅助、线道保持辅助、盲点侦测碰撞附线道变换辅助与后方横向交通警示,都属于先进安全系统的一部分。

查看更多关于现代汽车KONA优惠讯息:https://goo.gl/uDA3f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