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Pier 76 Fish Grill~夏日海洋風情的美國精神海鮮餐廳

| July 25, 2018 | 0 Comments

想吃味道重一點?可以試試將烤海鮮淋上綠醬Pecan Pesto的做法。傳統上pesto是將羅勒搗成泥,Pier 76則將它換成泰式九層塔並加入胡桃 (雖說小編是吃不太出來胡桃的味道啦)。四種料理方法的配菜也各有不同,搭配pecan pesto的是白飯及炒四季豆,有亞洲料理的味道。不知為何烤蝦子比烤吳郭魚更香?剝了殼的蝦還能將火侯控制到只有表皮微焦而肉質卻保持清脆其實是滿需要經驗才做得到呢。

 

Langostino and Lobster Roll $13.95

龍蝦捲跟poke是這幾年最火紅的海鮮料理,只要是海鮮餐廳就不能沒有的基本款。原先並沒有引起小編特別注意,直到發現Pier 76菜單上這麼形容它家的龍蝦捲:pure love。 被愛充滿的龍蝦捲是甚麼味道呢?抹上奶油的厚吐司夾著拌入自家醬汁的培根、洋蔥、綠蔥及龍蝦肉的確比一般常見的版本多了些變化。另外Pier 76混合了兩種龍蝦肉:最為人所知的緬因州大龍蝦以及身形較小但口感相似的langostino以使龍蝦卷的價錢更親民。然而最讓小編感受到"愛"的部分莫過於送入口裡時還熱烘烘的溫度了。雖說冷龍蝦卷較符合夏天的氛圍卻沒有暖呼呼的龍蝦卷吃起來的滿滿幸福感呢。

 

訪後感想:

雖說Pier 76使用的並不是新鮮海產卻能拿手的料理這些海鮮,小編最愛的是Smoked Fish Taco!跟其它同類型的餐廳相比無論是食物的品質或店裡的用餐環境Pier 76的CP值都大大勝出!。

 

Pier 76 Fish Grill

15080 Kensington Park Dr Ste 330

Tustin, CA 92782

(657) 231-6612

Price: $11~30

www.pier76fishgrill.com

Mon – Thu    10:45 am – 9:00 pm
Fri    10:45 am – 10:00 pm
Sat    11:00 am – 10:00 pm
Sun    11:00 a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1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

.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ustin, 海鮮Sea F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