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Pier 76 Fish Grill~夏日海洋風情的美國精神海鮮餐廳

| July 25,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推薦度  ★★★★  4 顆星

炎炎夏日來到大家是不是巴不得整天坐在沙灘海邊吹著海風大啖海鮮呢?住的離海邊有點遠?沒關係,今天介紹的餐廳Pier 76雖然地點離海邊有點距離卻是個瀰漫著海洋風情,且美味度與親民價格都不亞於知名海灘的好去處!

Pier 76第一家店發跡於Long Beach,打開知名度後陸陸續續在內陸開了其他分店。 這家店在小編的Yelp口袋名單已久,當發現原來Pier 76的最新分店就開在住家附近時馬上就去一探究竟。超挑高的設計與大面的玻璃窗, 餐還沒點心情已不由自主的雀躍起來。香草冰淇淋般的白色牆壁、 門口漆著粉色的划船槳們充滿青春洋溢的氣息,令人回想起學生時代暑假泛舟的美好記憶。 店內的八爪魚壁畫更是充滿童趣, 彷彿在Under the Sea用餐, 頗受小朋友歡迎呢。

第一次聽到Pier 76的店名時小編一直納悶76號碼頭到底在哪裡?原來那不是地名,號碼76有兩個含義,第一是兩位餐廳老闆的出身年份,第二個含義是1776, 美國建國元年。店名代表著這家店的幢景: 一間代表美國精神的海鮮餐廳。 熱愛海洋的老闆曾乘著帆船環遊世界,在夏威夷、巴西等地學習海鮮料理,回國後將各國料理的特色融合美國傳統烹飪。

 

Smoked Fish Taco $7.95

回想起來小編應該是吃到這個塔可時就決定寫這篇的,因為燻魚塔可很少見!在這之前小編也只在San Diego的Oscar’s 吃過一次(超級美味! )。 Pier 76的燻魚由自家廚房滷製再用胡桃木煙燻,是別家吃不到的味道。與燻魚拌在一起的烤番茄奶油醬更是絕配,微微嗆鼻的煙燻味與番茄釋放出的甜美香氣完美的融合一起。而替這道塔可畫龍點睛的是乍看之下完全不搭嘎的柑橘片,沒想到柑橘的果香意外的更襯托出魚的煙熏香氣,而微酸多汁的果肉也替原有的油膩感解膩不少。

 

Tilapia Pier Style $8.95

Pier 76 主打的料理是烤海鮮。先選一項海產,如鮭魚,金目鱸等, 再從四種烹飪法選其中一樣。魚的種類那麼多有選擇困難?菜單上有解釋每種魚的特性, 有些肉質綿細, 有的厚實,有海水魚有淡水魚, 看個人喜愛。 在台灣吳郭魚 (Tilapia) 一般印象是土味較重的魚,因此常見於紅燒糖醋等重口味料理手法。在美國卻相反,吳郭魚是最沒有味道的魚,即使是怕魚腥味的人也能輕易接受,只要簡單烤一烤 (pier style) 配點薯條沙拉就是清淡又營養豐富的一餐了。

(下頁有更多相關介紹!)

Grilled Shrimp with Pecan Pesto $10.9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ustin, 海鮮Sea F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