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Pier 76 Fish Grill~夏日海洋风情的美国精神海鲜餐厅

| July 25,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OCgirl

推荐度  ★★★★  4 颗星

炎炎夏日来到大家是不是巴不得整天坐在沙滩海边吹着海风大啖海鲜呢?住的离海边有点远?没关系,今天介绍的餐厅Pier 76虽然地点离海边有点距离却是个弥漫着海洋风情,且美味度与亲民价格都不亚于知名海滩的好去处!

Pier 76第一家店发迹于Long Beach,打开知名度后陆陆续续在内陆开了其他分店。 这家店在小编的Yelp口袋名单已久,当发现原来Pier 76的最新分店就开在住家附近时马上就去一探究竟。超挑高的设计与大面的玻璃窗, 餐还没点心情已不由自主的雀跃起来。香草冰淇淋般的白色墙壁、 门口漆著粉色的划船桨们充满青春洋溢的气息,令人回想起学生时代暑假泛舟的美好记忆。 店内的八爪鱼壁画更是充满童趣, 仿佛在Under the Sea用餐, 颇受小朋友欢迎呢。

第一次听到Pier 76的店名时小编一直纳闷76号码头到底在哪里?原来那不是地名,号码76有两个含义,第一是两位餐厅老板的出身年份,第二个含义是1776, 美国建国元年。店名代表着这家店的幢景: 一间代表美国精神的海鲜餐厅。 热爱海洋的老板曾乘着帆船环游世界,在夏威夷、巴西等地学习海鲜料理,回国后将各国料理的特色融合美国传统烹饪。

 

Smoked Fish Taco $7.95

回想起来小编应该是吃到这个塔可时就决定写这篇的,因为燻鱼塔可很少见!在这之前小编也只在San Diego的Oscar’s 吃过一次(超级美味! )。 Pier 76的燻鱼由自家厨房卤制再用胡桃木烟燻,是别家吃不到的味道。与燻鱼拌在一起的烤番茄奶油酱更是绝配,微微呛鼻的烟燻味与番茄释放出的甜美香气完美的融合一起。而替这道塔可画龙点睛的是乍看之下完全不搭嘎的柑橘片,没想到柑橘的果香意外的更衬托出鱼的烟熏香气,而微酸多汁的果肉也替原有的油腻感解腻不少。

 

Tilapia Pier Style $8.95

Pier 76 主打的料理是烤海鲜。先选一项海产,如鲑鱼,金目鲈等, 再从四种烹饪法选其中一样。鱼的种类那么多有选择困难?菜单上有解释每种鱼的特性, 有些肉质绵细, 有的厚实,有海水鱼有淡水鱼, 看个人喜爱。 在台湾吴郭鱼 (Tilapia) 一般印象是土味较重的鱼,因此常见于红烧糖醋等重口味料理手法。在美国却相反,吴郭鱼是最没有味道的鱼,即使是怕鱼腥味的人也能轻易接受,只要简单烤一烤 (pier style) 配点薯条沙拉就是清淡又营养丰富的一餐了。

(下页有更多相关介绍!)

Grilled Shrimp with Pecan Pesto $10.9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Tustin, 海鲜Sea F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