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NBA球星韦德点头 中国CBA球队抛7.7亿合约

| July 25, 2018 | 0 Comments

美国媒体报导,NBA球星韦德显然正受到多支中国职篮CBA球队争相网罗。(图取自韦德脸书facebook.com/dwyanewade)

美国媒体报导,美国职篮NBA球星韦德(Dwyane Wade)显然正受到多支中国职篮CBA球队争相网罗,传出浙江稠州金牛队愿提供3年2500万美元(约新台币7.7亿)合约。

上周末有媒体报导,新疆广汇飞虎队正准备提出「怪物级合约」报价。

韦德上个球季效力克里夫兰骑士、迈阿密热火,年薪略高于2300万美元(约新台币7.1亿),目前正在中国参加行销活动。韦德自2012年开始代言中国运动服饰公司李宁,上周签下终身合约。

韦德18日在北京公开这笔代言合约,并推出最新款球鞋「韦德之道7」。金额未公开,合约要求韦德出席在中国与世界各地的篮球推展教室与训练营。

韦德现年36岁,外号闪电侠,上季出赛67场平均上场22.9分钟,缴出生涯新低的场均11.4分、3.4助攻,但他目前还不急着决定是否离开NBA转战中国。

身为NBA生涯15年的老将,韦德今年季后赛平均上场25.4分钟,拼出每场16.6分、3.6次助攻的成绩单,热火1胜4败不敌费城76人。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