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Long Beach 玩很大!夏日特别企划~

| July 20, 2018 | 0 Comments

身为大洛杉矶都会区的第二大城市,长滩市给大家的印象仿佛只有 The Queen Mary,但其实好玩的地方可多了! 想要走知性路线,来逛逛滨海长滩美术馆、南加最大水族馆Aquarium of the pacific;户外活动更可以去踩水上脚踏车,看看沙滩与数不尽的豪华游艇;行程总绕着食物打转的贪吃鬼们也可以跟着小编的脚步大啖美食、喝喝小酒! 无论是带着家庭、情侣、还是朋友出游,长滩市总有办法满足你,不再只是个 “观光景点”! 这个夏天,跟着哇靠一起玩海边~

撰文&摄影/JplusW+Janet      部分图片来自官网

令人忘却所有烦恼的疗愈系美食- The Attic

不寻常的南加夏天终于开始炎热,小编们驱车一路从灰濛濛的Los Angeles开到Long Beach,下高速没多久就能感受到徐徐的海风吹来,正值六月的pride month还能看见一路上飘着的彩虹旗与彩虹斑马线! 顿时觉得这一小时的车程好像也不算什么了~

The attic 就位在一个转角,白色的屋子在蓝天下特别的显眼,户外用餐区满满的客人,让小编差点都要以为当天是周末。趁著好天气,我们选择坐在半露天的位置,粉蓝色的墙上挂著许多可以购买的艺术作品,整体气氛非常轻松惬意~

Meaty Man $14

Bloody Mary 系列算是The Attic的招牌之作,非常大杯不说,装饰还十分系剧化! 小编点的这杯 Meaty Man的 “配件”有基本款的芹菜一根、橄榄两颗,还有插在杯子里的培根一条,以及小汉堡! 不仅拍起照来气势磅礡,胃口不大的女生简直可以当一餐!

Short Rib Poutine $13

非常喜爱带皮薯条的小编在这里找到了真爱,马铃薯皮的焦香加上中心的松软,就是小编最喜的简单美味! 更别说加上mozzarella、焦糖洋葱与慢炖牛肋排后,这令人带着罪恶却又满足的开胃菜~ 服务生还建议加点一颗煎蛋,享受切开时蛋黄潺潺流下的快感…

Jala Bac $12

Mac N Cheetos 是The Attic的镇店之宝,早在近年的Cheetos 风潮起来前就已经推出的创意料理。端上桌时那种凌乱且澎湃的样貌,让小编差点就忘了拍照只想伸手抓来吃! 软硬刚好的通心粉保有该有的口感,墨西哥辣椒与辣Cheetos完美平衡起司的腻口,加上培根的点缀,只要吃上一口就能理解为什么几乎每桌都会点上一份了!

Chicken fried steak benedict $14

作足功课的小编点了店主推荐的早午餐 “炸牛排班尼迪克蛋”,外皮酥脆内里还带着微微的粉红,记得必须先一刀切下让蛋黄流出,沾著蛋黄、The Attic招牌肉汁与比司吉一起送入口中! 这才是最令人满足的 “正确开启美好一天”的方式!

【The Attic】

3441 E Broadway, Long Beach, CA 90803

(562) 433-0153

theatticonbroadway.com

(下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