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时差不及 曾俊欣台塑网赛首轮退赛

| July 18, 2018 | 0 Comments

赢得温布顿网球锦标赛青少年组男单冠军的台湾网球小将曾俊欣(左),18日出战「2018年台塑杯国际男子职业网球锦标赛」赛事,首盘打到4比5落后时因伤退赛,接受防护员治疗。中央社记者张新伟摄

 

青少年世界球王曾俊欣15日刚拿下温布顿网球锦标赛青少年男单冠军,昨天傍晚返台,今天一早又出席台塑杯男网赛,不过首盘以4比5落后之际,无奈提前宣布退赛。

曾俊欣昨天下午5时50分才抵达台湾,今天一早10时就要出赛,顶着摄氏35度高温,在休息不到24小时的情况下,首盘勉强和同胞伊邦硕鏖战至4比5时,因身体不适宣布退赛。

由于曾俊欣昨晚返台时就曾表示,自己时差还未调整好,身体状况也需要一些时间休息,因此退赛后他将有一周时间可以调整。

下个月才满17岁的曾俊欣,生日和偶像「瑞士特快车」费德勒(Roger Federer)同一天,他笑说,感谢家人这么会选日子,让他有幸能与「费天王」同日出生,不过他强调:「我不会因此感到压力,会尽力追上费德勒的脚步。」

人小志气高的曾俊欣,放话今年打完美网与青年奥运两个业余大赛后,明年赛季就要正式转入职业,挑战更大舞台。曾爸曾育德透露,宝贝儿子的表现已获国外经纪公司和球探注意,经由这些专业人士评估,曾俊欣可望在3年内从目前的601名,闯进百名大关内。

赢得温布顿网球锦标赛青少年组男单冠军的台湾网球小将曾俊欣,18日在台北市网球中心参加「2018年台塑杯国际男子职业网球锦标赛」,首盘打到4比5落后时伤退。中央社记者张新伟摄

 

「2018年台塑杯国际男子职业网球锦标赛」18日在台北市网球中心进行赛事,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图)出赛。中央社记者张新伟摄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