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现代汽车暑期特别优惠!

| July 16, 2018 | 0 Comments

2018 现代汽车暑期特别优惠!

 2018 Tucson: 红利现金高达$3,500!优惠731日结束!

2018现代Tucson为您提供多种动能充沛的方式来执行那股强大的力道。Tucson精装超值版与Limited车款配备175匹马力1.6公升涡轮增压引擎与本级距首创的7速EcoShif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这两种先进技术珠联璧合,输出源源不绝的顺畅动力与令人惊艳的燃油效益。

全车满载一系列先进的安全功能,从可选用自动紧急煞车附路人侦测到盲点侦测系统附线道变换补助,还有其他多种配备。让人驾驶起来,既是有力,更是有安全。同时 Tucson荣获2018联邦公路交通安全管理部门 (NHTSA)整体安全5星级评等。Tucson Limited也一举拿下2018公路安全保险机构 (IIHS)最佳首选评级与JD Power 小型SUV市调结果新车初始品质最高评等。

享受既平稳又宁静的乘车感受,选择现代汽车Tucson就对了!它来自于一具由高张力钢材打照而成的坚实车架,并采用与航太科技相同的强力黏着剂胶合定型。现代工程师一并改善了Tucson悬挂的几何结构,已达到操控灵活与乘坐舒适的完美平衡。

精准过弯宛如云霄飞车

看到选用的19寸合金轮圈吗?它是Tucson强劲力道送给路面的见面礼。过弯转向时,为了提升循迹力并增加侧向稳定性,Tucson提供全轮驱动系统附主动过弯控制这项选用配备。它是利用一种名为扭力引导的先进技术将前、后轮之间,甚至左、右轮之间,每一个车轮的动力有效的传递引导,以确保动力送著抓地力最强车轮上。

转向头灯的超能力

Tucson的选用配备高亮度放气式HID头灯,以及在转弯时,光束会随着您的方向盘转向,增加前方道路可见度的现代自动转向头灯。

实用与乐趣的双赢

Tucson最适合全家大家,亲朋好友一起出游时驾驶。Tucson的免手动智能行李舱门,打开后非常宽广,方便您使用的双层载货空间设计,帮助您达成欢乐旅途的最高享受。60/40分离式后排折叠座椅提供高达61.9立方呎的空间,让您无论载客或是载货,都能灵活多元。

查看更多关于现代汽车Tucson车款讯息>>> Hyundai Tucso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