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不用牛奶用什么做?这款新推冰淇淋竟然用Avocado!

| July 13, 2018 | 0 Comments

近年来流行的无乳冰淇淋多使用椰奶或坚果奶来取代牛奶,不过最近在  Whole Foods 出售的这款冰淇淋还用上了大家最爱的超级食物牛油果/鳄梨(Avocado)!

由品牌 Cado 推出的无乳冰淇淋采用牛油果为基底,简单的成份包括有机牛油果酱、牛油果油与有机蔗糖,绝不含任何乳制品成份,非常适合乳糖不耐症、素食或追求健康饮食的人士。

当你以为这些冰淇淋吃起来都是牛油果味道的时候,其实 Cado 推出的三款口味都跟牛油果没关系,当中包括黑巧克力(Deep Dark Chocolate)、柠檬(Simply Lemon)与薄荷巧克力片(Mint Chocolate Chip)。

另外,Cado 的冰淇淋糖份较低,像是黑巧克力口味的就只有 12 克,相比 So Delicious、Coconut Bliss 与 Ben & Jerry’s 的糖份都要低。

现时 Cado 这三款冰淇淋可在 Whole Foods 与多家超市买到(三藩市暂时没有),而品牌亦计划在未来推出更多新口味,像是香草、咸焦糖、樱桃杏仁与可可碎片等等。

点击这里还可以下载 $1.00 OFF 优惠卷使用喔!

.

.

资讯来源:Delish

图片来源:Cad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