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林子伟后 胡智为也登上大联盟

| July 12,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raysbeisbol

在效力波士顿红袜队的台湾野手林子伟今天稍早再度被叫上大联盟后,效力坦帕湾光芒队的台湾投手胡智为今天也登上大联盟,以强化光芒牛棚实力。

光芒队今天下午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下放内野手亚当梅斯(Willy Adames),并将在3A的胡智为叫上大联盟,以强化光芒队牛棚。

光芒今天起将在客场与明尼苏达双城队进行一连4天的系列赛。胡智为本季在3A出赛16场,战绩3胜6败,防御率为4.66。

红袜队今天稍早宣布,三垒手德佛斯(Rafael Devers)左肩发炎,列入10天伤兵名单,同时拉上小联盟3A打击近况极佳的林子伟,扮演救火队角色。这是林子伟本季第3度登上大联盟。7月以来,林子伟在小联盟3A出赛5场,每场都有安打,还击出一支全垒打,本季在3A打击率提升至3成08。

在林子伟与胡智为今天先后被叫上大联盟后,连同效力于迈阿密马林鱼队的台湾左投陈伟殷,目前美国职棒大联盟有3名台湾球员同时登录。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