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煐改写LPGA纪录 72洞缴低于标准31杆

| July 9,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https://edition.cnn.com

南韩高尔夫女将金世煐今天以低于标准杆31杆的总成绩抱回LPGA松伯利溪菁英赛(Thornberry Creek LPGA Classic)冠军,并一举改写LPGA 72洞最低杆纪录。

金世煐前一天打完第3轮总杆有低于标准杆24杆的成绩,以8杆领先群雌,今天第4轮在威斯康辛州奥奈达(Oneida)标准杆72杆的球场上,挥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

金世煐4轮打完总杆来到257杆,低于标准杆31杆,打破先前由瑞典球后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于2001年写下的72洞低于标准杆27杆纪录。金世煐自己于2016年凤凰城创建者杯(Founders Cup)追平过索伦斯坦这项纪录。

金世煐今天第一洞就挥出博蒂,企图心展露无疑;第5洞再抓鸟,第6洞12呎长推再抓一鸟,总杆数来低于标准杆27杆。

金世煐第9洞5呎推杆抓鹰失败,最后「只」抓下小鸟,但足以打破纪录。金世煐4轮下来未吞柏忌,唯一「跌跤」是在第2轮第17洞的双柏忌。她第4轮共抓7鸟零柏忌,最后以领先西班牙选手希甘达(Carlota Ciganda)9杆的优势抱冠。

金世煐说,她小时候做梦都没想过,自己能打出这样一场破纪录的比赛。但自从两年前追平偶像索伦斯坦的纪录后,她便「非常希望」自己能独霸最低总杆数纪录。

她说:「我很高兴美梦成真。」

来自西班牙的希甘达第4轮挥64杆,平本日最低杆成绩,72洞打完以低于标准杆22杆的266总杆数排名第2。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Golf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