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年薪9.2亿留勇士 全明星先发40年首见

| July 9, 2018 | 0 Comments

连2年拿下NBA总冠军赛MVP的杜兰特与金州勇士签好新合约,据报导下季年薪3000万美元。(中央社档案照片)

连2年拿下NBA总冠军赛MVP的杜兰特(Kevin Durant)与金州勇士签好新合约,据报导下季年薪3000万美元。勇士凑足全明星等级先发5人,40年来首见,准备迈向5年第4冠。

球队并未公开杜兰特合约内容,不过「圣荷西信使新闻」、「纽约时报」、ESPN等媒体都报导,勇士队新球季将付给杜兰特3000万美元(新台币9.2亿元),外加2019-2020年球季3100万美元的球员选择权。

杜兰特续留,加上球队日前刚签下自由球员、强力中锋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与原班底柯瑞(Stephen Curry)、汤普森(Klay Thompson)、葛林(Draymond Green)组成豪华阵容。

勇士队将成为40年来第一支拥有NBA明星队等级先发5人的单一队伍。

勇士2015年夺冠之后,2016年总冠军赛败给克里夫兰骑士,之后他们网罗了杜兰特,并且连续2年在决赛舞台夺回王位,2次系列赛合计8胜1败。

总冠军赛6月刚落幕,现年29岁、生涯第11年的杜兰特缴出场均28.8分、10.8篮板、7.5助攻与2.0火锅,帮助勇士4连胜横扫骑士。

杜兰特连2年拿下总冠军赛MVP(最有价值球员),在他之前仅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布莱恩(Kobe Bryant)、欧尼尔(Shaquille O’Neal)、乔丹(Michael Jordan)、欧拉朱万(Hakeem Olajuwon)等顶级球星曾经达成。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