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2比0氣走烏拉圭 率先搶下世足4強門票

| July 6, 2018 | 0 Comments

法國6日靠瓦拉內(圖)上半場頭槌破網、格里茲曼下半場遠射得手,以2比0擊敗烏拉圭,率先晉級4強。(達志提供)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球隊晉級賽程 Bracket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法國今天靠瓦拉內(Raphael Varane)上半場頭槌破網、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下半場遠射得手,以2比0擊敗烏拉圭,率先晉級4強。

烏拉圭、法國過去3度世界盃交手,法國從未拿下過勝利,對戰成績是2和、1敗;本次世界盃,法國前4戰攻下7球,烏拉圭則是4場比賽只失兩球,讓今天的比賽被期待是場精彩的矛盾對決。

烏拉圭攻擊雙箭頭之一的卡瓦尼(Edinson Cavani)在16強賽對上葡萄牙一役,雖個人獨進兩球率隊取勝,但也因此受傷而在今天高掛免戰牌,讓烏拉圭的戰力大受影響。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rance,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Uruguay,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