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2比1擊退巴西 相隔32年再闖4強

| July 6,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球隊晉級賽程 Bracket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比利時「紅魔鬼」今在世界盃8強賽2比1擊敗內馬爾(Neymar)領軍的「森巴軍團」巴西,相隔32年再度闖進4強,下一戰與法國爭奪冠軍賽門票。

本屆世界盃火力最旺的比利時,前4戰進12球傲視32隊,這場比賽早早突破巴西防線,上半場取得2比0領先。

巴西原是本屆防守最佳隊伍之一,前4戰只失1球,歷經310分鐘沒有失球,結果森巴防線遭紅魔鬼擊潰。

巴西頂住0比2落後壓力,一路苦追,攻勢不少,但只在下半場追回1球,多次遭到對方守門員庫特華(Thibaut Courtois)擋下。

終場比利時2比1獲勝,把上屆打進4強、隊史5冠的巴西隊淘汰出局,頂級身價的巴西球星內馬爾本屆世界盃之旅告終。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lgium, Brazil,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