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比0气走乌拉圭 率先抢下世足4强门票

| July 6, 2018 | 0 Comments

法国6日靠瓦拉内(图)上半场头槌破网、格里兹曼下半场远射得手,以2比0击败乌拉圭,率先晋级4强。(达志提供)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球队晋级赛程 Bracket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法国今天靠瓦拉内(Raphael Varane)上半场头槌破网、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下半场远射得手,以2比0击败乌拉圭,率先晋级4强。

乌拉圭、法国过去3度世界杯交手,法国从未拿下过胜利,对战成绩是2和、1败;本次世界杯,法国前4战攻下7球,乌拉圭则是4场比赛只失两球,让今天的比赛被期待是场精彩的矛盾对决。

乌拉圭攻击双箭头之一的卡瓦尼(Edinson Cavani)在16强赛对上葡萄牙一役,虽个人独进两球率队取胜,但也因此受伤而在今天高挂免战牌,让乌拉圭的战力大受影响。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rance,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Uruguay,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