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军师 6月最高时 Portfolio 到了+40% 有点夸张但其实

| July 6, 2018 | 0 Comments

美股军师 WaCow MONEY

2018 至 6 月底 portfolio +27.8%,VTI +3.3%


6月又是上冲下洗的一个月,最高时 portfolio 到了+40%,有点夸张,但其实我知道有不少人投报率比我更高。

后来在几天内一下跌了很多,以前说过我对这种起伏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就历史来看,美国股市跌10%一年会发生一次,20%三年发生一次,但长期就是上涨的,所以知道了就不用太在意起伏,在跌的时候加码更好。

美股军师 6月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Markets 投资美股, 美股军师, 美股达人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