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飞蚁搅局 丹麦甜心爆冷铩羽

| July 5, 2018 | 0 Comments

「丹麦甜心」瓦芝妮雅琪(图)5日出战温布顿网球赛第2轮,爆冷输给俄罗斯对手玛卡洛娃。(图取自Wimbledon YouTube频道www.youtube.com)

世界排名第2的「丹麦甜心」瓦芝妮雅琪今天出战温布顿网球赛第2轮时为飞蚁所苦,虽然救了5个赛末点,最后还是无力回天,爆冷输给俄罗斯对手玛卡洛娃。

比赛时,入侵第一球场的飞蚁让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吃足苦头,最终以4比6、6比1、5比7输给玛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

飞蚁不但卡在她头发里,而且整场比赛都让她困扰不已,逼得这位前世界球后向裁判提出喷剂除虫的要求。

她说:「牠们飞进我嘴里、我头发中,到处都是,总得想想办法,有喷雾剂吗?」

「我来这里是要专注在网球上,而不是吃虫子。」

瓦芝妮雅琪上周先拿下英国伊斯特本国际网赛(Eastbourne International)女单冠军,为草地赛事做好暖身,在良好状况下抵达伦敦西南部参加温网。只可惜她再度铩羽而归,也使得温网成为四大赛中,她唯一不曾打进8强的赛事。

世界排名35的玛卡洛娃第3轮将遭遇世界排名66的捷克名将莎伐洛娃(Lucie Safarova)。

玛卡洛娃说:「虽然多个赛末点我都没有拿下,不过我奋战不懈、积极进取,终于成功。我是真的很紧张,因为这一分我志在必得。」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