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極簡風創意餐廳 繁忙都會的世外桃源~Destroyer

| July 3, 2018 | 0 Comments

DRINKS:

Americano

不知道是不是整體空間氣氛使然,個人覺得喝起來頗為甘醇,杯子也很可愛,有點像日本茶道的容器。

Mocha Latte

老實說小編平常只喝黑咖啡 (americano 跟不加糖cold brew),以個人口味來說,這杯latte三個元素(巧克力,牛奶,跟咖啡)平衡蠻完美的,我完全可接受。巧克力味甜而不膩,奶香濃郁但不會蓋過咖啡,喝起來算爽口,不會死甜。

COLD:

Marinated Mushrooms, fresh cheese, spelt, crunchy seeds, arugula  $11

乍看好像一個DIY的小盆栽, 馬上看到一股綠意從樸實的黑碗中跳脫出來。碗的表面覆蓋著一層arugula, 似乎也混雜了些許的蒔蘿跟香菜, 讓一片綠意中也多了一分香氣。綠色蔬菜下蓋著是醃香菇,斯佩耳特小麥(Spelt), 跟白cheese,似乎也有某種青醬,跟白cheese協力把每個食材和諧的綁在一起。香菇調味清爽3分微甜帶著1分微鹹,非常突出,個人覺得是碗中味道上的主角。Spelt吃起來很有彈性,味道有點像松子,口感上芯軟但也不失嚼勁,第一次吃到spelt,算是個蠻特別的體驗。建議整碗稍微攪拌一下會比較好吃。

**斯佩耳特小麥(Spelt)小常識:

是小麥的一種多倍體。它在青銅時代到中世紀時的部分歐洲地區都是重要的農產品。如今在中歐仍有種植,作為一種健康食品重新在市場中出現。斯佩耳特小麥含有大約57.9%的碳水化合物(不包括9.2%纖維素),17.0%蛋白質和3.0%的脂肪,以及食用礦物質和維生素。[1]由於它含有中等份量的麩質,因此它適合焗烤。在德國,把未成熟的斯佩耳特小麥曬乾後作為Grünkern(綠色糧食)食用。斯佩耳特小麥與常見的小麥是近親,因此不適合乳糜瀉的人群食用[2]。 然而一些對小麥過敏的人卻可以食用斯佩耳特小麥。

(資料來源: wiki)

Roasted Baby yams, avocado, yogurt, walnut $11

看起來像是乳白色的陶盤上一朵半開的白蓮沾滿綠色露珠。一共三個小烤蕃薯藏在藏在看似像未開花蕊的白菜裡面,翻開菜葉, 烤蕃薯上有一層核桃醬,盤子下方是覆蓋yogurt的半顆avocado。蕃薯香甜可口,搭配著核桃醬更是錦上添花。yogurt+avocado部份雖然好吃但個人覺得跟蕃薯部份在整體口味上沒特別交集。但除此之外,從味道到擺盤的整體表現無可挑剔。雖不至於感到特別驚豔,但想到它只是烤蕃薯就覺得它蠻厲害的。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ulver City,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